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海城绿源植树袋厂

无纺布营养袋、 无纺布育苗袋、无纺布植树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植树袋育苗培育优势
植树袋育苗培育优势
发布时间:2016-11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随着乔木容器苗慢慢成熟,不少企业的生产定位已经细化:
一是高端市场,拉长容器苗的生长周期,加以整形之后高价出售,价格是同地苗的2倍以上;
二是快出路线,上容器后尽快售出,价格为同规格地栽苗的1.5倍左右。
苗木容器生产的改革促进了苗木市场的快速发展,降低了生产成本,缩短了生产周期,保障了苗木成活率,方便移栽、装车、卸车。所有无纺布容器生产的最终出路事:降低容器苗生产成本、提高使用寿命,为苗木企业提供更简约完善的服务体系
苗木容器化的优点
容器苗便于管理。比如根据苗木的生长状况,可随时调解苗木间的距离;便于整形修枝等等。
便于运输,节省田间的栽培起苗包装时的时间和费用。
在一年四季均可移栽,且不影响苗木的品质和生长保持原来树形,提高绿化景观效果。